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参加2019年陕西省护理技能大赛载誉而归


2019年04月02日 10:57      点击:[]
   
    

陕西省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于3月28日至31日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7所高职院校的6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医学系4名学生参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屈文雅同学荣获一等奖,张涛涛、张池英、赵圆霞三名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名次位居全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前列。

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医学系贯彻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结果,是医学系注重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不断提升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结果。通过比赛,使同学们深刻领悟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仁爱精神的精髓所在。




上一条:医学系为学院附中初一年级学生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医学系召开2019届护理专业实习总结暨护考培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