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举行太极拳汇报演出


2020年12月08日 12:23      点击:[]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举行太极拳汇报演出

12月7号下午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太极拳汇报演出在小操场圆满举行。医学系17级五年制、19级三年制、20级三年制的所有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汇演。俗话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经过一个月紧张的训练,同学们一招一式都显得如此洒脱自如。白鹤亮翅、手挥琵琶、双峰贯耳、高探马、等太极拳经典招式,井然有序变换,整齐划一,气势磅礴。

   本次的活动以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为载体,在锻炼同学们身体素质的同时丰富了校园第二课堂,同时对同学们集体主义观念的教育进行了进一步拓展。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吸引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用有益身心的体育运动强健体魄,用多彩的体育文化丰富大学生活。

文字:陈媛媛

图片:张学恒




上一条:医学系举办“展示文明风采 绽放丁香芳华”演讲比赛 下一条:医学系组织学生干部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