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医学系网站        
     招生电话: 0911-8235635

医学系“发扬传统守初心∙同行追梦担使命”迎新年歌咏比赛如期举行


2019年12月23日 22:29      点击:[]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2020年即将来临之际,12月23日晚,我院医学系在延安东方红大剧场隆重举行了“发扬传统守初心、同行追梦担使命”迎新年歌咏比赛。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赞美了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对祖国更加美好明天的憧憬,以此表达同学们热爱祖国、忠心向党,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决心副院长景向伟老师、王玉彪老师,工会主席、教务处长王旭平老师,学生处长苏保卫老师和医学系全体师生1400余人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全系共由个36个班级组成17个参赛队参赛,各参赛队各选取2首歌曲作为参赛曲目,其中《不忘初心》为必唱歌曲,另一首为红色经典歌曲或革命歌曲。比赛在医学系主任车晓宁老师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比赛中同学们热情专注,雄壮嘹亮的歌声在剧场此起彼伏,最后在全场师生《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18级三年制护理1、2班取得了一等奖,19级五年制护理1、2班和18级三年制护理3班、影药班取得了二等奖,16级五年制护理1、2班,19级五年制护理11、12班和16级五年制护理4、5班取得了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我系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委“六维育人”工程的具体实践,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了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也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为同学们将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奠定了思想基础。




上一条:医学系组织全系师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课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医学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